TerryR

这是一个热爱拉郎的人

  救命,这位老师做的褚嬴的视频好好看呀!


  杀疯了,杀疯了,真的是,啊,我死了。


  我是从这个视频开始直接被爆扣到褚嬴的颜值坑的


  kk,但是因为lofter的图片数量的限制呐,我就只截了一些我觉得特别戳我的镜头(但是,我敢保证!Up 5剪的MV绝对比我截的图还有好看十倍以上。就是如果你觉得我截得图哦,很戳你的话,那你看GIF还有图片时候的那种冲击感,绝对不起你看视频时候的十分之一,甚至更少)

  因为如果你去b站看视频的话呢,会有青玉恋这个音乐配着画面,然后Up主有一些十分巧妙的设计,会让你顿时感觉心空了一下(当然,这个只是我给的安利哈,你们不要抱着太高的期望值去看,因为什么呢,这个样子的话,你就感觉不到在没有期望值的情况下,只是偶然被首页推送到的情况下,的那种,十分好的感觉啦)

评论

热度(7)